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7學年度 高雄醫學大學

熱帶醫學碩士學位學程【考試入學】免筆試!!!

~107/1/5開始報名~

【獲2017遠見雜誌研究所指南特刊 推薦報導

歡迎醫學系醫技系生物技術系公衛系獸醫系昆蟲系護理系以及生命及自然科學相關學系畢業生加入我們的行列,翻轉您的未來~

C  報名時間:10715 ()上午9:00起至107122() 23:59

C  口試時間:10736 () 10:00-12:00 (免筆試~)

C  招生簡章: 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  (點我看簡章 )

C  報名費:10718()前完成報名可享報名費早鳥優惠價750(原價1,500)

C  審查資料繳交: (擇一)

Ø   將相關審查資料,於29()前以PDF電子檔Email至:mstm@kmu.edu.tw,主旨註明「報考熱帶醫學碩士學位學程考生姓名」(請來電確認,未來電確認者漏信概不負責,電話:07-3121101#213622簡惠萍小姐)

Ø   或將紙本以掛號方式郵寄至: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 熱帶醫學碩士學位學程」簡惠萍小姐收。(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就讀熱醫的優勢】

C  獎金優渥 (本校優厚獎勵優秀研究生,提供高額助金!)

Ø   符合優秀研究生入者,最高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Ø   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5千元/

Ø   研究生績優獎2萬元

Ø   研究生助

Ø   兼任助教助

C  熱帶醫學專業人才需求倍增選擇熱醫,學習更專業、更聚焦,未來出路更寬廣~

Ø   熱帶醫學即將成為趨勢,遠見雜誌已幫您做好分析!!!  點我見報導

Ø   本學程教育宗旨: 乃在培育具有「熱帶疾病」相關之臨床實驗診斷、治療及防治實務之專業人才,並著重於下列研究領域:

1.    熱帶醫學及醫學寄生蟲學

2.    病媒傳染病與醫學昆蟲學

3.    臨床微生物感染症及旅遊醫學

4.    熱帶感染症相關之癌症

C  國際學生多,共同分享專業與國際觀

本學程有多位國際學生,來自貝里斯、海地、瓜地馬拉、印尼、巴西等國家,與國際學生一同學習一起做研究,除了學習專業,亦可擴展個人國際觀。

  歡迎參考本學程網站,了解更多訊息:https://mstm.kmu.edu.tw/

 

  詳細報名方式請參閱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https://enr.kmu.edu.tw/)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考試入學招生簡章_高雄醫學大學熱帶醫學碩士學位學程.pdf)考試入學招生簡章_高雄醫學大學熱帶醫學碩士學位學程.pdf746 kB2017-12-15
Go to top